折山寻花。

非关癖爱轻模样。冷处偏佳。

【云风】两个吻

——是个短打。无逻辑。

——我,又入了一个坑。(手动滑稽


  「一个吻在侧颈,一个吻在唇上。」

  

  聂风就走在距离步惊云两步远的前方。

  身后有一阵极轻的风声袭来,短短半秒内,他便已分辨出了来人是谁。于是他并不避,任自己的手腕被抓住,整个人被带着往后转,面向步惊云站定。

  “云师兄,怎么了?”

  聂风笑着问到。

  步惊云没有回应。

  于是聂风又开口问了一次:“云师兄,你怎么啦?”

  他的话被山谷中呼啸的风吹散,而步惊云仍然沉默着。

  仿佛此刻握住聂风手腕的人不是他一般。

  过了良久,步惊云才动手把聂风拉到他身前。

  两个人的距离一下子就近了许多。

  “……云师兄?”聂风试探着第三次开口询问,但他一句话还未说完,就被步惊云打断。

  “风。”

  “我思索了很久。”

  “我对她们,应当是痴大过情吧。”

  聂风不言,他知道这个“她们”指的是哪些人。

  于是他又听他继续说下去。

  “既然是痴大过情,那么……”

  步惊云停了下来。他知道聂风已经明白了。

  “风。我有三个字想告诉你。不知你可知否?”

  甚至无需再说下去。

  聂风的吻已经落在了他颈上。同时一句“明白”虽迅速消逝在风中,却早已被步惊云抓住。

  他与他挨得那么近,就像已经融为一体。

  步惊云缓缓抬手,将他的师弟抱在自己怀中。

  那不知有多深的思恋与不知从何时开始出现的克制,在这一秒,在这个拥抱中,都被聂风看得清清楚楚。

  他的吻又落下来。落于步惊云唇上。

  云师兄的唇是暖的。

  聂风如此想到。

  他的师兄,他的云师兄,终于为他冲动了一回。

  他那颗曾经数度冰封的心,终于被自己彻底打开了。

  于是他也抬手,环紧面前人。

  你爱我。

  我爱你。

  我们多好,天生一对。

评论(2)
热度(31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折山寻花。 | Powered by LOFTER